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校际联考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校际联考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12 15:58:05 点击:
 
 

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校际联考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1210日,我省2020年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校际联考组考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对省教育考试院的信任、兄弟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郭瑞表示要举全校之力,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考试工作,确保圆满成功。

陕西科技大学、西安航空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商洛学院、安康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14所联考院校的考试招生部门领导齐聚我校就考试收费、专业类分组、专业报考数目、专业责任院校、考试时间安排、专家(仲裁)组成员推荐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14所联考院校决定,要高度认识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的重要性,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考试招生政策规定、纪律要求,切实接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接受社会各界及考生和家长监督,通力配合,密切协作,无缝对接,确保考试圆满成功,向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和三秦父老交上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