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我校喜迎2019级三千余名新生
我校喜迎2019级三千余名新生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9/3 14:45:37 点击:
 
 

912日,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今年,学校高度重视开学迎新工作。校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就做好迎新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提出工作要求。829日下午,校务委员郭瑞召开专题会议,就迎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党政办、招就处统筹安排,综合协调;学生处团委精心组织好志愿服务、新生接站、公寓住宿、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办理;财务处采取多种手段,规范做好新生缴费;后勤管理处提前谋划,在做好新生体检的同时,持续保障迎新工作的水电供应,安排好提前报到新生的用餐;网络与信息中心搭建智慧迎新平台,保障网络供应;保卫处安排专人接待办理户籍手续的新生和家长,安排车辆进出,维护了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环境的稳定有序;产业集团在校园环境卫生净化、美化方面提供了坚强保障,给予了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抽调素质过硬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报到及资格审核,领导班子集体到场协调指导迎新工作。

问向荣书记、陈刚校长分别带队,深入报名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同学。校领导希望大家不惧风雨,坚守岗位,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面貌,保切实障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陈刚校长还逐一看望了绿色通道办理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勉励经济困难学生放下顾虑,好好学习,成就自我。

截止9218时,应到3543人,实到3748人,报到率98.16%,达到近十年来新生报到率历史最高水平。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