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安排
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安排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8/30 14:05:25 点击:
 

 

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

通知及安排

亲爱的2019级全体新生:

大家好,西安文理学院热情欢迎你们的到来!

按照国家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及我校迎新工作安排,为顺利完成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2019级全体新生

二、体检时间:201991—5

三、体检地点:

1.文理医院(高新校区新生)

2.书院校区(书院校区新生)

四、体检项目:

1.结核菌素试验;

2.抽血化验;

3.常规体检(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血压、身高体重、胸透)。

五、体检安排:

(一)结核菌素试验:全体2019级新生务必于报到当日(91日或2日)8:00-16:00,前往文理医院完成结核菌素试验。因结核菌素试验结果需在72小时后检查,故91日做试验者4日在医院检查试验结果,92日做试验者5日在医院检查试验结果。书院校区学生在书院校区进行,时间同上。

(二)抽血化验:

1.高新校区新生:

(1)参加计算机考试的学生:94日上午考试的同学,5日上午采血;95日上午考试的同学,4日上午采血。

(2)不参加计算机考试的学生:根据入学体检安排表(见附表)安排进行。

抽血时间93-5日上午8:0012:00,地点:文理医院。

2.书院校区新生95日上午8:00-12:00,地点:书院校区。

(三)常规体检

2019级全体新生按照《西安文理学院新生入学体检安排》(见附表)进行。

六、体检须知

(一)请各位同学凭“新生报到单”在文理医院(书院校区95日体检当天领取)领取体检表,并在导医引导下完成体检项目。

(二)请各位同学在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包括抽血)后,务必将体检表交回收表处。

(三)抽血化验前一日注意饮食清淡、忌饮酒,20:00以后禁食,检查当日早晨需空腹。检验单需妥善保管,检验单遗失无法抽血。

(四)请同学们勿穿连衣裙和带有金属亮片的衣服进行体检。

(五)为保证整体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安排1名辅导员负责组织好当天的体检工作,请同学们不要进入文理医院二楼儿保区域。

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妥善安排入校工作,按时完成各项体检项目。感谢大家的积极支持与配合!

体检咨询电话:

何玉红  15691893229   杨秋芬18092952976

                                                                                       西安文理学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文理医院

                                                                                      2019829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