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西安文理学院2019级新生缴费须知
西安文理学院2019级新生缴费须知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8/16 10:54:04 点击:
 
 

西安文理学院2019级新生缴费须知

为方便新生报到缴费,我校为新生提供“支付宝、微信自助”等多种缴费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为每名新生申办了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该卡免交工本费,免交在校期间的年费。该卡按照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一对一制作,是学校与学生进行财务结算的唯一银行卡,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收到后请妥善保管,按温馨提示办理激活手续。

2.为方便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并到校后及时就餐,学校为每名新生办理了校园卡,并垫付充值100元,新生报到后,在班级报到点领取。

3.新生应交纳的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三类,其中:代办费包含体检费、军训伙食费和校园卡充值费,详见《西安文理学院2019级新生收费明细表》(教材费每学期开学后实领实付)

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新生,由于生源地贷款仅冲抵学费及住宿费,故您须自行缴纳体检费、军训伙食费和校园卡充值费这三项代办费若申请的生源地贷款不足以冲抵未交纳的学费和住宿费时,差额部分与代办费同时缴纳。

4.缴费方式:

(1)支付宝自助缴费

822后,请关注“西安文理学院计财处”支付宝服务号,绑定学号,即可缴纳学费,绑定时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X为大写

打开支付宝,扫描上面二维码

(2)微信自助缴费

822日后,请关注“西安文理学院计财处”微信公众号缴纳学费等费用——点击“学生缴费”绑定身份信息(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X输大写字母)。——再次点击“学生缴费”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微信支付”图片,即可开始缴费。

 

(3)网页自助缴费

822日后,学生登录西安文理学院网页缴费自助平台(http://stupay.xawl.edu.cn),点击“网上缴费——用户名:录入本人学号——用户密码:录入本人学号——完成自助缴费”。

 (4)银行批量代扣

学生将应缴费用总额(学费、住宿费、代办费),在825日前足额存入学校办理的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中,卡中存款总额必须大于应缴费用总额20元方可进行代扣。828日,计财处通过银行批量代扣收缴费用。银行批量代扣收费学校只进行一次,未批扣成功的,请及时通过其他方式自助缴费。

5.请各位新生在开学报到前自行选择上述方式之一完成缴费。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