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录取快讯第5期】我校首批606份录取通知书寄出
【录取快讯第5期】我校首批606份录取通知书寄出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7/29 17:25:06 点击:
 

729日,我校首批606录取通知书寄出录取通知书以EMS方式邮寄,预计最晚一周之内会到达。请考生和家长注意接听邮局电话并查收。

 

省份和科类:

      1.陕西省:美术学、设计学类、音乐学、音乐表演、戏剧影视文学、体育教育、学前教育(公费师范生

     2.河南省:美术学、设计学类戏剧影视文学

     3.江苏省:美术学、设计学类、音乐学、体育教育

     4.甘肃省:美术学、设计学类、音乐学、音乐表演

         5.安徽省:体育教育

     6.广西自治区:设计学类

         7.河北省:美术学、设计学类、音乐学、音乐表演

        8.山东省:美术学、设计学类、体育教育普通文理类

     9.辽宁省:体育教育、普通文理类

    10.天津、广东、海南省普通文理类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一、登陆生源所在省份教育考试院(省招生办)招生信息网查询;

二、登陆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平台——高考录取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1.从即日起各批次录取通知书会陆续通过中国邮政EMS送达,个别高考报名时留座机电话的考生需随时保证电话有人接听,确保通知书能够按时送达。

2.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平台查询个人录取通知书EMS号,通过EMS号查询录取通知书具体邮寄动态。

3.我校除录取通知书邮包外未另行向考生邮寄任何物品,请考生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高考录取通知书必须采取邮寄的方式送达考生。故我校不接受任何委托、带领录取通知书的行为,考生须谨记个别不法分子以代领录取通知书等行为招摇撞骗。

咨询电话:029-8822190788221619

查询网址:http://zsb.xawl.org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