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2019年定向就业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
2019年定向就业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6/18 13:08:13 点击:
 

    西安文理学院招收的学前教育专业免费师范生,面向全省招生、毕业后在西安市各区县安排就业。计划安排在提前批本科C段,高考总分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均可报考。学生取得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后,由西安市有关部门按照入学时签订的教育培养协议安置就业。入学后就读专业全部为学前教育。计划按“面向XX区县就业”编制,以便于考生填报志愿时对就业区域进行选择。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