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学校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签订卫星遥感技术服务地方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签订卫星遥感技术服务地方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6/14 7:59:50 点击:
 

6月12日上午,学校举行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签订卫星遥感技术服务地方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洪增林,副院长黄建军,总工程师宁奎斌,学校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出席。仪式由副校长王晓萍主持。

陈刚代表学校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地质调查实验中心、矿产地质调查中心分别签订共建分析检测产学研平台、卫星遥感技术服务支撑西安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问向荣致辞表示,“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西安文理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是我校在实现转型升级、内涵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协议的签订,必将加快双方的共同发展。学校一定会珍惜并充分利用好此次战略合作,实现人才、科技、信息等资源共享,使“产学研用”拧成“一股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使科学研究再上水平,人才培养再上质量,社会服务再上台阶,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洪增林在讲话中表示,西安文理学院有悠久的建校历史、齐全的学科门类、端正的学术风气、专业的管理团队,在科研教育、成果转化、服务地方政府上有丰富的优势,两家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上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两家的合作是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陕西地质调查事业的大事。此次签约有利于为西安市和陕西省的发展做好技术支撑和科研服务。他强调,下一步,双方要围绕卫星遥感技术应用、地学大数据建设、秦巴地区自然资源专项综合调查、宝玉石鉴定、一带一路科研交流、自然资源与人文研究、联合培养国家高层次人才等七个方面,强强联合,推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国际交流不断迈上新台阶,为西安和陕西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同志,省地调院机关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