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游泳队在陕西省第36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我校游泳队在陕西省第36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6/14 7:58:05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36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师范学院周洪韬、张嫣老师带领我校代表队1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8金9银6铜,打破两项省会纪录,佳绩喜人。

在女子比赛项目中,我校学生冯梁辰斩获大赛400米自由泳首金,孟欣雨打破200米自由泳与200米混合泳省会记录,任鹤玥勇夺400米混合泳第一名及100米蝶泳第二名。在女子4ⅹ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孟欣雨、冯梁辰、俞洋、任鹤玥4名学生一举夺得冠军,成为我校游泳队建队以来在该项目中获得的首枚金牌。在男子比赛项目中,宋岩峰获得50米及100米仰泳第二名,贾小松获得400米混合泳及1500米自由泳第二名。

此次比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的辛勤指导下,运动员不畏骄阳、风雨无阻、刻苦训练,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更展现出了文理学子的优良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发展再添生机。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