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轮滑队在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轮滑队在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6/11 7:38:51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轮滑运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我校代表队由师范学院王志强院长担任领队,邓志文、闫道明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1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我校参赛队员斗志昂扬,不怕摔不畏倒,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文理学子的良好风貌,最终斩获4金4银2铜,荣获本科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轮滑队竞技成绩突出,在陕西省大学生轮滑历届锦标赛中已包揽13金9银6铜,成绩的取得不开运动员平时艰苦训练时的付出,离不开教练员的细心呵护与指导,充分体现了我校竞技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