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端午前夕—文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联欢会
端午前夕—文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联欢会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6/10 7:36:02 点击: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民族团结情长。为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各民族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和文化交融,6月5日下午,文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李昉、学生处老师解芳、统战部工作人员路晓雯、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贠继忠首先代表学院向少数民族同学表达节日的问候。他强调,民族工作无小事,要充分认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中央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并为其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他还勉励少数民族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遵纪守法,在成为祖国优秀人才的同时,增进民族团结意识,传递正能量,成为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的种子。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身着民族服装,为大家带来舞蹈《少数民族大联欢》,座谈会气氛温馨愉快。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哈斯叶提回忆一年来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借此机会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诚挚谢意,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本民族的优势和特长,争取在实践和创新中取得进步。随后,学院精心为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了粽子和水果,大家共度端午佳节,共忆民族乡情。

最后,李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祝福与鼓励,希望学子明确人生目标,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在学院和学校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