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化学学院学生获第五届西北地区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化学学院学生获第五届西北地区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6/8 7:33:24 点击:
 

5月31日至6月2日,第五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咸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来自西北五省的20所高校5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教案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授课和说课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我校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化学专业赵敏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学生自身的不断努力。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化学师范生的良好专业素养和扎实教学技能,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是院校间相互学习、了解、切磋的良好机会,对我院创新师范专业教育教学模式、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