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学生白如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我校学生白如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6/5 7:28:22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海南三亚举行。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是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主办,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海洋出版社、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中国大洋事务管理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三沙卫视执行的全国性赛事,属于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在本次大赛中,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白如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时间为2019年5月29日至6月5日,共将进行4场海洋知识竞赛,分别为“60进30晋级赛”“30进10晋级赛”“10强亮相赛”“总决赛”。作为全国海洋知识爱好者的盛会,海洋知识竞赛强手云集、关卡重重。本次大赛中通过个人网络参赛、学校组织参赛、地区组织参赛、海军院校参赛的这四种途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全国四十余所高校中产生出60强选手前往三亚进行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我校学子首次冲入全国总决赛。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即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宣传动员,积极组织校内海洋知识选拔赛,选拔优秀学生备战国赛,并对白如同学进行了全面而扎实的总决赛备赛辅导。未来,相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定能乘风破浪、斩获更多奖项。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