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师赴京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师赴京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6/3 17:29:15 点击:
 

5月31日至6月1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宗静婷、任志艳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本届以“创新未来:文旅融合下旅游研究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及旅游研究院所的专家教授及相关业界人士,共同研讨中国旅游研究的发展与未来。

与会期间,我院两位教师仔细聆听了陆林教授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高闯教授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以及刘爱利、李彬副教授关于“青年教师经验分享”的报告,学习了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和申报书写作技巧,增强了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

在旅游研究的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以“文旅融合”“旅游大数据科学”“低碳旅游”“乡村旅游”“旅游地理”等为主题的报告,对我国文旅融合下旅游业的发展做了精彩分析和理性预测,并对国际旅游形势、旅游热点和旅游研究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文旅融合研究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任志艳应邀在文旅融合分会场作了“文旅融合背景下陕西历史博物馆文化资源旅游活化开发路径”的报告,引起与会的专家和青年学者的热烈讨论。通过此次会议,对于丰富文旅融合的旅游理论、提升我院教师旅游素养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