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校友刘曲携多思集文创设计公司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
校友刘曲携多思集文创设计公司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5/24 7:45:11 点击:
 

5月22日上午,学校与校友刘曲创办的西安市多思集文化创意设计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此项合作是高新区管委会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市属高校改革与发展,扶持创业校园行项目落地的重要举措。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授牌。西安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晓岚、文产办副主任温甲鹏,我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招生就业处、校友办负责人及校友代表50余人出席了活动。

李忠良在致辞中对高新区管委会在政策、资源等方面大力扶持文理校友创新创业表示感谢,对刘曲的坚守创业梦想、发展文创事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刘曲能主动和母校开展校企合作,为学弟学妹创造行业实践锻炼表示欣慰,也希望刘曲和她的多思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能够在新的平台上凝聚更多力量、开发更多产品,持续发声、持续扩大影响力,为西安市乃至全省、全国的文化创意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艺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雷志忠校友、学校创业校友会常务会长黄普校友分别致贺词,表达了祝贺、支持、共享、共赢的美好意愿。

艺术学院院长郭涛和多思集创意设计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李忠良代表学校为多思集创意设计公司授牌“西安文理学院校企合作基地”。

刘曲对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母校给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落地高新区,既是她文创事业发展壮大的高效平台,也是她坚守梦想成就未来的加速器,一定不辜负领导和母校的期望和厚爱,利用宝贵的平台把西安市的文创事业推上新的高度,力争把公司打造成为陕西地区的文化创意符号。

仪式后,刘曲陪同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集研发、展示、交流为一体的多思集文化创意设计公司,富有时代感、文化风、民族元素的各类文创产品琳琅满目,创意新颖超前、涵盖领域众多。

借此良机,李忠良和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校友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建言献策。校友蔡沙、雷志忠、刘伟、明亮、姚凯杰、蒋娟等踊跃发言。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培养,感谢校友会搭建的平台,表达了主动反哺母校的意愿。他们以各自从事的行业及未来发展趋势和需求为出发点,就学校的课程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