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师生风采 -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喜创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喜创佳绩
师生风采  最后更新时间:2019/4/22 7:36:33 点击:
 

4月19日至21日,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参赛学生凭借匠心独具的教学设计、良好的组织实施技巧和精彩的现场答辩,获得教学技能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教学设计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喜人成绩,团体成绩第二,16级4班李翠的中班节奏乐活动被专家们选为在大会上展示的三个优秀课例之一,得到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师生的高度评价。

“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华中师大、重庆师大、四川师大、广西师大、上海师大、西北师大、山西师大、等全国101所师范院校的423名学生参加。大赛分为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展示两个环节,学前教育学院李翠、闫琳、邵雨、吕欣、刘沙沙五位同学在王晓翌副院长、师淑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展才艺、彰学养、显理念”,本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全院上下狠抓教学质量,强化内涵式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是学前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成果。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学院注重师范生日常基本技能训练、年度技能大赛、学程技能考核的三级三类技能训练体系的检验及其成效的反映。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