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2019年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5/20 17:36:16 点击:
 
 

517日下午, 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工作启动会在我校进行。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封辉主持。

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榆林学院主管招生考试工作的校领导、外语系主任(院长)、招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郭瑞在会上对省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外语口试工作开展八年来,作为组考院校学校上下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积极求得西安市政府支持,在考试组织、考务管理、考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许多大胆探索和实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郭瑞最后代表学校就做好2019年外语口试做了三点表态发言:一是举全校之力,全力做好今年的外语口试工作。二是强化质量意识,确保组考工作规范有序。三是积极求得支持,为组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招就处处长冯宁代表组考院校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全省外语口试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组考工作;参会院校代表分别就组考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省教育考试院副书记王新平在讲话中指出,外语口试是高考的一部分,各考点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制订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注意相关细节;要确保试题、考务安全,特别是做好考官的选聘、培训和管理工作;要树立考生至上的原则,一丝不苟的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王新平要求各院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确保考试安全;密切配合,确保全省步调一致。

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封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相关院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搞好今年外语口试工作的重要性;要克服经验主义、麻痹大意思想,全省一盘齐,加强沟通,制订预案,确保外语口试工作圆满成功,为建国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