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我校与汉中市汉台第二中学、汉中市铺镇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共建协议
我校与汉中市汉台第二中学、汉中市铺镇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共建协议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4/4 8:24:03 点击:
 
 3月29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与汉中市汉台第二中学、汉中市铺镇中学等学校举行“西安文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我校校务委员郭瑞、招就处处长冯宁、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芸、副书记韩朝,汉中市汉台第二中学书记副校长张强、副书记袁明新,汉中市铺镇中学校长梁新斌、副校长瞿晓泉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两所中学的校长对我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教学质量和毕业生高考报名等情况,展示了学校良好的育人成果和发展成就。

  校务委员郭瑞就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发展现状等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管理、人才等资源优势,为两所中学提供教学研讨、学术交流、师资培养、高考志愿填报、学生科技、文体活动辅导等方面的帮助,希望双方以共建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促进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衔接,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招生就业处冯宁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招生规模、类别、录取分数等情况,并表达了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共建生源基地,打通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贯通,培养英才,共同服务社会的热切愿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芸代表我校分别与两所中学签署生源基地建设框架协议。校务委员郭瑞向两所中学授西安文理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我校与重点中学之间的沟通,深化了校际之间合作,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现互惠互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