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学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课校考合格线划定
学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课校考合格线划定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4/3 9:21:26 点击:
 

41日,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课校考合格线划定。即日起,考生可通过“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平台查询。今年我校继续在河北、山西、甘肃三省设立美术类校考点;继续在湖南省设立编导类(戏剧影视文学)校考点。继续在甘肃省设立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校考点。

特别提醒:

一、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美术类显示素描、色彩及总分成绩;编导类、音乐类只显示总分成绩。

二、甘肃音乐类20名音乐学、音乐表演兼报考生以校考准考证号码进行区分,考生登陆后可同时查询音乐学、音乐表演两个专业考试成绩。

三、2019年我校艺术类专业课校考合格证不再寄发纸质版,由考生在网上自助打印。考生打印的校考合格证只作为考生成绩合格的通报,最终结果以各省(区)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四、联系方式

1. 查询网址:http://zsb.xawl.edu.cn/bmcx.asp

2.咨询电话:029-8822190788221619

五、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课校考合格线。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