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9/4/3 9:04:12 点击:
 

 

3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邀请西安科技大学招生办主任李磊,97届数学专业校友、周至中学副校长王武辉,西安博雅艺术职业中学校长张胜强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团委、产业集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学院分管招生宣传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校务委员郭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主持。

  冯宁介绍了高招改革给招生工作带来的影响及挑战,分析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现状,就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以及招生简章编印工作进行了安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姗姗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李磊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王武辉从生源中学的实际出发,提出了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中的思路和需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分别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对该项工作的认识、做法及未来的工作目标。会上艺术学院与西安博雅艺术职业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郭瑞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性;二是尽早谋划,全员参与,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内涵发展,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她强调,各学院要有忧患意识,将端口前移,重视网站建设和生源基地建设,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统筹资源,同时希望大家积极行动、扎实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不断吸引优质生源。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