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招生就业处 | 就业信息网
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介绍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特色招生 查询平台 咨询平台
您的位置>>招生快讯 - 2019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通知
2019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通知
招生快讯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27 8:40:30 点击:
 

 

为做好2019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独招收本科生(以下简称: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考院校

2019年陕西省职教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由省内10所院校组成,分别为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外事学院。

考试由西安文理学院负责组织,考试地点为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二、联考专业

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汉语言与秘书学、管理类(含会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历史与思想政治教育、小学教育、金属材料科学、法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报考联考院校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专业技能联考。

(一)网上报名

考生于201919900111800,登录西安文理学院网站首页“2019年陕西省职教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二)打印准考证

网报完成,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139:001518:0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准考证。

参加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的考生必须是2019年在陕报名参加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的考生,即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的毕业生。

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普通高级中学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的应往届毕业生不能报考。

考生可登录联考院校网站查询招生专业、招生简章、《考试大纲》、《考试说明》及相关专业要求,并按照规定时间和方式进行报名、考试。不按规定时间、程序和要求报名、考试,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内容

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由相关院校根据人才培养要求,制定《考试大纲》、《考试说明》,由西安文理学院和相关院校适时向社会公布。

五、考试安排

2019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考点设在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一)考试时间:2019219-24日,具体以考生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时长:每专业考试时长120分钟。

(三)考试形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专业使用机试;其它专业(类)采用笔试闭卷形式进行。

(四)考试安排:

日期

考试时间

专业

备注

220

上午

8:00-10:00

小学教育  金属材料工程

不可兼报

上午

11:00-13:00

历史与思想政治教育

 

下午

15:00-17:00

汉语言与文秘类

 

221

上午

8:00-10:0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法学

不可兼报

上午

11:00-13:00

管理类   

 

下午

15:00-17:00

旅游管理

 

219-24

上午

8:00-10:00

学前教育

机试

下午

14:00-16: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机试

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自行打印的《2019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六、合格线划定及成绩公布

考试结束后,由省考试管理中心统一划定合格线、确定合格生源。考生可于2019310日登录陕西省招生信息网查询考试成绩及合格情况。

 

 

               陕西省职教单招专业技能联考办公室

20181224

版权所有©2016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21619 029-88221907